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会计专业八位同学在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3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日,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圆满落幕。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教研室寇晓虹老师、于泽楠老师带领的会计专业两组队伍分别荣获辽宁省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辽宁省20余所职业院校、40支参赛队伍参与比赛。比赛于1031日早上八点开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早早到场,八位同学个个活力满满,信心十足!



赛场上,高职两支队伍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默契合作,奋力拼搏。体现了选手们精湛的职业技能和优秀的团队意识。赛场外,各参赛队伍的老师们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探索新的技能培养方法,形成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傍晚六点,比赛结束。长达十个小时的比赛,比的不仅是能力,更是心态。两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拿到第一个省级奖项,打响了属于会计专业的第一枪!

高职一队

李沛轩:

作为一名沈工学子,能代表学院参加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们的荣幸。同时我们也不负同学和老师的信任,荣获辽宁省该项目的三等奖。

能获得今天的成绩是老师们不断支持和鼓励的结果。在这个过程当中,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努力做到最好,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有过煎熬也有过沮丧,但是在大家的坚持下,克服了困难,达成了目标。这份荣誉是对我们的认可,让我们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更坚定的目标。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对我们的不断支持与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高职二队

曹璐:

20201031日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我们八人参加了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今天的成绩是老师支持与团队协作的结果,整个过程有开心有激动,有失落也有难过。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都努力做到最好,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与认可,也将成为向新高度迈进的动力。

非常感谢老师能给我们这次机会,在感谢的同时,我们会继续加油,不断进步!

汗水浇灌希望,拼搏实现梦想。努力总会有收获,相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各种比赛中斩获更多的奖项,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