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种下一片绿色 收获生命希望

2021-03-20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三月天,又是一年植树节!每年3月12日,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每一棵在植树节种下的树苗,都是一份对自然的诚之诺、君之约。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因为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如果我们在植树节这天,每个人都种下一棵树、埋下一颗种子,若干年后我们拥有的必将是一个绿色、清新的世界。

为了迎接植树节,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高职学子在寒假期间进行小盆栽种植活动,在小盆栽成长的同时,同学们也记录着绿植成长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返校之时他们纷纷将自己的绿植带回学校,给学校增添一抹绿色,一份生机。

在这个假期,小盆栽已经从一颗小小的种子慢慢的长成一株植物,这一颗颗种子被高职学子们赋予了新的生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新生命成长之后的模样吧!

 

这些漂亮的小花小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春天已经到来,我们也回到了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同学们在爱护自己小植物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爱护校园里的花花草草,爱护花草树木人人有责!

俗话说,学生是花园里的小花小草,教师就是精心养护花草的辛勤园丁。浪漫春日,高职学子用爱意献礼教师,将一份份盛满他们对生命热爱的盆栽,奉献给教师们,这是一次爱的传递,也是生命的延续,同学们与教师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3月12日,让我们一起将植树作为个人义务,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共同参与植绿护绿行动!让我们绿植随行,共创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