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职学院校外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6-2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转载沈阳工学院官方 浏览次数:

 


6月21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604会议室举行校外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华晨宝马、广发银行和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代表、校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高职学院领导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邵玉主持。



邵玉在致辞中,向委员们介绍了高职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在校外教学基地建设过程中的“五位一体”的合作模式和“六共”的合作机制。她对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邵玉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能够在探索实践教学、实现深度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在发言中均表示对未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并决心在以后的合作中将不遗余力支持学院办学。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就《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发布后,高职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以及“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探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