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动员会议

2022-04-15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动员会议”,特别邀请沈阳工学院副校长李文国、校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出席会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晨晨就2022年辽宁省生源情况、招考政策结合我校招生工作安排为学院全体教师做招生培训。

随后,李文国在讲话中肯定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高职学院要继续充分调动师生资源,加强与其他学院联动,共同为全校招生工作提供助力。

最后,邵玉号召全院师生继续发扬“全员招生”的良好传统,面对今年高职招生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新增“烹饪与餐饮管理”高职本专业的新机遇,以自身“教”与“学”的亲身感悟,向考生及家长传达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工学交替、学用相长”的育人方针,践行“现代学徒制”模式等办学优势,力争今年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2年招生动员会议凝心聚力明确全员招生工作思路,为接下来整合学院、学校招生资源、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2022年招生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