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线上补缓考工作相关事项培训

2022-05-02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工作要求,保障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考试工作的通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日开展线上补缓考工作相关事项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王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线上补缓考工作的通知要求,并从教学管理、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管理等四个维度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及培训。教学管理制定补缓考工作实施方案、统一安排符合要求的地点并配备教师保证考试秩序、及时公布考试时间安排、进行线上考试培训;任课教师提前将试题录入系统、设置考试要求项目,做好学生线上考试培训,组织学生参加测试、提前熟悉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及技术要求,考试结束后按照评阅标准及《考试工作管理办法》要求进行评阅和材料归档;监考教师做好参考学生的证件截图和考试录屏工作;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全力配合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在研讨环节,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针对线上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形成预案。培训最后,崔勇副院长强调,要将线上补考工作逐条落实到位,充分建立师生联系,严格考试纪律。

本次培训明确了学院春季学期线上补考工作任务,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