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访合作企业并为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2023-02-20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8日至19日,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先后走访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以及德勤(沈阳)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并为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邵玉院长带领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先后走访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以及德勤(沈阳)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受邀参观企业研究室及生产车间。在详细了解企业实际发展状况后与企业领导和实习、就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针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双主体育人、课程体系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以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校企合作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参会学生代表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在企业的工作体会及所获技术提升认证等发展喜讯。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利用寒假期间走访合作企业是落实“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一把手就业负责制”等一系列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走访、座谈等活动,加深学校和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也为高职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大数据与会计等省级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的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校企双方在合作基础上挖掘更深层次合作空间,共同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

走访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参观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校企双方在沈阳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校企双方在德勤(沈阳)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