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2-09-05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6日9:00——9月9日16:00。

二、报名范围

(1)本科:2017级-2021级,2016级动物医学专业需重修学生

(2)专科:2019级-2021级需重修学生

(3)专升本:2020级-2021级需重修学生

三、缴费时间

9月16日13:00——9月20日16:00(缴费事宜详询资产财务处)。

四、报名科目要求

重修报名课程数量最多不得超过4门。

五、重修上课要求

参加重修的学生及时按照相关课程上课时间、地点修读课程,线上教学期间及时参加线上学习,重修上课按照《沈阳工学院关于课程补考和重修的管理规定》中要求执行。

六、教务系统线上报名指南

1.通过我校智慧沈工-应用中心-教务系统的快速链接或者登录http://192.168.222.99/jwglxt/xtgl/index_initMenu.html?jsdm=&_t=1615862886735进行重修报名。若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找回:

(1)联系辅导员重置密码,重置后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通过邮箱自行找回(登录界面按照提示找回密码),目前仅支持邮箱找回不支持短信找回。如教务系统中个人信息未维护邮箱需联系本学院书记进行维护。

2.登录成功后,在【报名申请】菜单中选择【重修报名】,进入界面后,在该界面下的【重修报名】类别中进行报名或退报,本学期未开出课程不能进行重修报名。

3.报名后根据学院通知的上课时间地点及时进行课程的修读(线上教学期间及时参加线上学习)。报名并缴费成功才能最终获得录入成绩的资格。

七、学院工作要求

1.已超修业年限的学生不允许报名重修,重修科目不得超过4门,各学院做好重修报名审核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各学院需提前申请且由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允许执行。

2.各学院于9月12日16:00前将本次重修报名汇总表报送教务处审核,教务处于9月14日报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审核。

3.质量管理与评估处于9月15日下班前将审核后的所有报名重修的学生名单及其他相关信息报送至资产财务处(缴费事宜详询财务)。

4.重修报名之前,各开课学院必须完成正方系统中本学期不开课课程对应的所有学生名单的删除工作。

(1)在【重修课程查询】中查询学院生成的重修课程信息,统计本学期不开放课程名单。

(2)在【重修名单生成】中按照已统计完成的不开课课程信息进行搜索,将课程对应的所有学生名单全部删除,删除之后学生才不能重修报名这部分课程。

5.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人数超过40人可单独成班,专业课超过20人可单独成班。人数不达规定数量的需安排跟班重修。各开课学院于9月9日16:00前将单开班信息报送至教务处,未按要求报送单开班课表的课程将不予以结算学期末相关教学工作量报送工作。

6.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学生相关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避免因修读学时不够影响成绩。

7.线上教学期间,各单位要按照实质等效的教学态度组织好本学期重修教学工作。

8.各教学单位待重修缴费后完成教务系统重修课程的任务落实、配课工作。

                                                         教务处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