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2020-05-22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大数据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机器人应用、财务数据分析师等相关岗位,熟悉典型的数据分析工具和技巧,具备较强的财务数据分析能力,能够适应会计、审计、税务、财务数据分析等相关岗位工作要求,熟悉会计准则和单位会计制度,精核算、通税法、擅理财、长分析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一直坚持以高职教育理论为指导,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师资队伍,引进了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和双师型教师;丰富教学内容,强化了实践性教学环节;扩大校企合作,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就业面向:面向各行业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会计核算、纳税申报、审计业务、智能会计、风险管理、财务大数据分析、大数据理财顾问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