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6409工厂B类扩招教学课程建设

2020-04-21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409工厂是我院开展B类退伍军人学员重要教学点,在2020年1月,我院胡威老师和赵光平老师以及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囡老师在王广太副院长带领下,几次拜访6409工厂,并和工厂人力资源部韩部长和张助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开展好6409工厂23名B类扩招学生的高等职业教育,如何建设课堂教学环境,以及课程设置和教师配备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证。

6409工厂位于抚顺市市区东北方向,位于抚顺校区约50公里,是东北地区装甲车辆重要的维修维护基地。该厂对员工的职业教育非常关注,对员工的职业技能要求很高,对培训教学的质量要求非常具体。为此,双方经过协商,基于6409工厂专业性强,实训条件良好,公司人才队伍工作阅历丰富,领导思路开阔,开放性强。绝对师资队伍有专业性较强的企业教师担任,沈阳工学院聘任企业教师,承担6409工厂B类学员教学工作。

开学初,我院为帮助6409工厂高效开展教学工作,确定了该厂本学期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教学大纲、教案、作业和考核方式样本,同时确定了全部企业教师资格,并签订外聘合同。

目前,6409工厂开展教学工作状况良好,每个周末进行全天授课。同时积极与学院教师沟通,开展office软件线上教学工作。6409工厂企业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对疑难问题认真探讨,及时掌握教学要求和教学方法,为B类学员高质量教育开启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