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成绩录入、期末存档专题教学培训会

2020-11-11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职学院教学改革,保障学院课程成绩录入与期末存档工作的规范、有序、高效的开展,117日上午10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求真楼303会议室召开成绩录入、期末存档专题教学培训会。本次会议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岩教授主持并作主题发言。高职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岩以《教学培训会——成绩录入、期末存档》为题,分别从评分标准、成绩录入方式、期末存档方式、期末存档时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详细的成绩录入线上实时操作演示了如何进行成绩录入,怎样设计评分标准并分享了自身总结的关于成绩录入和期末存档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她特别强调建立评分标准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评分过程中针对学生要进行换位思考,有爱心、有耐心、认真的给出成绩。

本次教学培训会旨在提高期末成绩录入与期末存档工作效率,确保成绩录入、期末存档工作准确、及时地完成。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师更加明确地了解了评分考核标准,熟悉了成绩录入方式,敲定了期末存档时间,为今后的成绩录入与期末存档工作提供了参考标准与可行方案,有力地推动学院教学改革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