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讲好沈工文化,传播沈工声音 

2019-10-23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转瞬之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二届新生。亲爱的大一新生们!是你们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丰富了学院的文化,提升学院之风采!2019年10月21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讲好沈工故事,传播沈工声音”宣讲活动。

本次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对19级新生进行宣讲,学长学姐们走进19级同学,讲述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及感悟,本次宣讲围绕“讲好沈工故事,传播沈工声音”的主题,从学习、生活、大学注意事项等方面切入,循序渐进的将学长学姐们温暖的勉励带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宣讲代表向大一新生们描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但指出,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不要使自己懈怠,要时刻鼓舞自己,为自己划上满意的记号。对于新生入校的许多懵懂之处,宣讲代表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宣讲会中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宣讲会完美结束。



源源江水,细水长流。通过本次宣讲会,新生们了解了大学生活中所需的注意事项以及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明确了自身目标。我们看到,学长学姐的缓缓话语化作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时刻充足自己,你们的明天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你们可以一定会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蓝图鸿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