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1-01-09 责任编辑:赵祖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期末将近,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上半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并对下半学年团学工作提出规划指导,我院于12月16日在求真楼207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岳晓菲主持。



大会开始,由各个部门对于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述职。依次由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三位主席、办公室等十个部门的负责人或代表进行述职汇报。述职人员从本部门在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本阶段工作反思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这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赵祖阳老师进行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每个人在下学期的活动中取长补短,在组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进步。

最后,于丽娜老师进行总结,于老师希望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严于律己,保持全面均衡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祝愿各位干事们能够好好学习,继续在我院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