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建党历程”主题班会

2021-05-25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了解建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2021年4月20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在求真楼召开了“学习建党历程”主题班会。



各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同学们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短片,了解建党历程和光辉事迹,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