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

首届大创竞赛---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宣讲活动

2020-11-20 责任编辑:赵祖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财经类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激发学生对企业经营的兴趣,由会计、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筹办的“企业经营模拟大赛”赛前宣讲活动,于2020年11月20日在求真楼6207教室举办。

此次企业经营模拟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扩充,使学生多专业协同发展,而且为学生提供了能够应用互联网技术完成工作的良好平台,对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有着巨大的作用。

宣讲活动中,李沛轩同学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内容、目的和规则,范潆艺同学介绍了本次比赛使用的软件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参赛选手认真听讲、积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于泽楠主任向参赛选手明确指出大赛意义、比赛进程、竞赛方式和规则标准等内容,强化了选手们的竞赛意识;耐心回答选手们的问题,解开了参赛人员的疑惑;热心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充分的准备,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拼搏意识。于老师还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