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全体成员大会

2020-11-11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于求真楼312教室举行。本次例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岳晓菲主持。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运嘉对各位到场老师以及负责部门做出介绍,并对近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做出了简要总结,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及发展方向。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赵祖阳老师以“两个明确”为主题展开了讲话。他表示:学生干部应明确身份,应积极在寝室、学习及文化活动方面创出成绩。其次,要明确制度,能够高效的运转各项工作。此外,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让组织保持活力。



最后,由学生工作副院长崔勇进行总结性讲话。他提出:学生干部不能搞特殊化,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及时解决日常管理出现的问题,要发挥干部作用,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此外,他要求学生干部更要提高自身素质,珍惜机会,不做表面工作。崔院长的总结言简意赅,务实精辟,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本次例会让学生干部们收获颇丰,明确自身位置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希望学生会的干部们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一起为高职学生会的进步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