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高职锋行社”开展“雷动锋行,情满沈工”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3 责任编辑:赵祖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乱云低薄暮,急雪舞回风”。雪花洋洋洒洒飘了一夜,翌日的沈工变的美不胜收,同时也吹响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雷锋社团组织“锋行社”成员开展校内志愿服务的集结号。11月22日上午10点,“锋行社”成员在学院党员教师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清扫学校正门以及求真楼附近积雪,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与方便。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和工作效率。“锋行社”的成员们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在劳动中领悟合作、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自管自治、爱院荣校的主人翁职责。他们是一颗颗甘于奉献的种子,新时代雷锋精神正在高职学院的同学心中慢慢扎根!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是为了师生的出行方便,在为期半个小时的扫雪活动中,同学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更是充分体现了雷锋的甘于奉献和“螺丝钉”的精神。学院将大力支持同学们在“锋行社”这一组织平台中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同学们共同努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