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代会”之一 “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9-11-26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大会在求真楼6312教室顺利召开。会上,来自2018、2019级29个班级(支部)的76名学生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拟出席沈阳工学院第一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15人(后附公示名单)。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长陈景浩同学主持,团总支书记崔笛老师参加会议。



接到相关通知后,高职学院根据所分配的名额,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广大学生意见基础上,于11月24至25日分别在各班级(支部)举行班(团)会,提出初步的候选人预备人选29人;并分别通过选举和推荐的方式产生了76名学生代表,参加全院学生大会并参与投票工作。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经审查、讨论、集中意见后,确定了冷一楠等19人的候选人名单,经过学院学生大会差额选举,最终确定15名正式代表。  

 

以上代表公示期为11月26日-28日,在学院内接受反映意见。若无异议,经学院团总支、党支部审批通过后上报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