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重磅熬“大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11-13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和组织建设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效和质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求真楼312教室面向18级学生骨干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勇主讲。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崔院长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建议和要求:

1.勿忘自己的学生身份。从“学生”的身份出发,服务于学院学校。

2.起到榜样作用。为19级树立榜样,切勿敷衍、草草了事,要踏踏实实工作。

3.指出学生干部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对未来工作抱有信心,不能畏缩不前,要自励自勉,提高层次。

4.要做好19级的表率,共同贯彻学院精神,加强团结一心的信念,减少大家庭的损伤,尽大能量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5.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学院打造良好的风气。

6.提高整体素质和行为标准,增强责任意识,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作用,提升我院的整体工作质量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将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好的明确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推动我院整体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