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2019-11-09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于求真楼307教室举行。

会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景浩宣读了《关于同意王震等81名同学加入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决定》。殷嵩凡代表全体19级实习干事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以及学习之中,定不负众望,为学院、老师以及同学贡献蓬勃之力,展现自我风貌,始终将高职精神铭记在心。随后,学生会主席冷一楠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应充分发挥“三自”功能,不断发展创新。作为学生干部要不骄不躁,时刻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崔笛老师做总结。崔老师向新加入的实习干事提出四点要求:一,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时刻牢记自己身为学生的天职,将学习成绩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锻炼自己同时,展现自己能力,贡献集体;四,重视集体荣誉感,大家应一同努力,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例会,使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摆正了心态,为下一步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