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9级团支书工作会议

2019-10-17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工作开展的质量与效率,加强学院班级学生干部的培养,提高班级干部工作积极性,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2019年10月17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级团支书工作会议于求真楼207成功举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邹佳润、组织部部长陈景浩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陈景浩对19级班级团支书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指明了各班团支书今后的工作发展路线。随后,陈景浩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工作条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如下安排:

1、各班团支书通过登录智慧团建网站,为各班同学录入团籍。

2、正常情况下,每季度举行一次会议,如有工作可随时举行。

3、各班于10月28日举行团会,宣讲理想信念与爱国主义,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宣传群众入团,为以后全员入团做好铺垫。

4、各班团支书应积极宣传,争取早日做到全员入团。

在工作安排结束后,19级班级团支书踊跃提出关于团学的问题,陈景浩就团支书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整个会议氛围轻松融洽,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均受益匪浅。在做好下一步规划的同时也解决了眼前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方便了团支部工作的开展,为今后工作的准确规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