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举行“推优”大会

2019-09-12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团委工作部署,2019年9月18-19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团组织举行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大会。以下简称(“推优”)

“推优”大会,顾名思义,就是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这是大学生入党前必经的一个步骤,只有先通过“推优”,才有机会继续向党组织靠齐。

这是一次严肃而又及其重要的会议,一丝不苟的举办成功是团支书的责任。当然,“推优”大会仅仅是“推优“工作的开始。

本次“推优”工作,为我院基层团组织承办,各支部无不全心全意对待。本次”推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选成员的学习态度与积极性、平时表现、为同学服务态度以及在推优团会上的发言为依据。经过投票,最终,邵帅等同学被成功“推优”。

通过本次“推优”,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选出自己心目中“标杆”的同时,更深刻地了解到了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发展先进团员入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推优”,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为我院基层团组织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次“推优”以及接下来各类团学活动的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