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活动
校际活动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老人防摔报警仪

2022-10-31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老人防摔报警仪


指导教师:仲雪伟、周佳伟

活动时间:2022年5月5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大创项目在项目教学中的应用、结题答辩准备

参加人员:丛运扬、徐铭泽、张琦、齐美晴

活动内容:

1.老人防摔报警仪大创项目在《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项目教学中的应用。

本学期已将大创项目老人防摔报警仪部分软件设计内容在《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项目教学中的进行结合应用。在课堂项目教学中结合“老人防摔报警仪的三轴加速度传感器数据处理的问题”。并根据此项目编辑输出《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课考试卷一套,可以为今后的考试课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2.根据大创项目结题要求,准备相应结题材料

根据《沈阳工学院2021年大创训练项目结题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结题报告的各项内容。针对相关要求,注意内容填写与格式要求。

完成答辩PPT最终版。模拟答辩过程。

小组各成员根据结题材料中的各项内容,经过前后5次修改,配合完善答辩PPT,最终形成思路清晰、内容明确、文字精炼的答辩PPT最终版。并模拟答辩过程,进行答辩前演练。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