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活动
校际活动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微视频在大数据财务分析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2022-10-31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微视频在大数据财务分析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指导教师:王佳宁、寇晓虹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1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进度推进和答疑

参加人员:王佳宁、寇晓虹、王志诚、张晓蕊、张美琪、曲奕搏、许瞩欧、杨鑫、冯冰、王伟、孙喆

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为王佳宁和寇晓虹老师的两组大创项目成员的培训,另外有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也参与到这次大创项目培训中(共9人)。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并利用超级星签到功能保证出勤,利用超级星资料功能保证资料及时传递到学生手中。

活动主要内容为针对两个大创项目(大数据技术在财务中的应用、微视频在大数据财务分析课程中的应用研究)进行进度推进和答疑。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