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活动
校际活动

竞赛备赛活动纪实 - 第十九届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2-10-31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竞赛备赛活动纪实 - 第十九届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指导教师:黄伟成、金亮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3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省职大赛焊接部分指导

参加人员:黄伟成、金亮、赵俊程、李健飞、杨超峰、程文杰、梁浩、邸鹏、梁博呈

活动内容:

3月23日,2022年第十九届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讨论会第二场在腾讯会议举行,带队教师兼指导教师黄伟成老师、指导教师金亮老师和参加省职比赛的各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成老师就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活动做了分享,告诉我们现阶段疫情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的,大家平时在学校里要做好防护。黄伟成老师强调,各参赛小组要进一步完善比赛相关代码,做到可以熟知比赛代码含义,可以迅速地根据赛题要求进行编写和更改,要吸取上届比赛的经验教训,做到不留遗憾,在新的一届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然后,黄老师对省职电路板焊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播放了两段实操视频,使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各种烙铁头的使用方法、各种元器件的焊接固定方法。上届参赛选手李健飞对相关焊接经验做了分享,上届参赛选手赵俊程进行了实操演示。

最后,黄老师指出,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的返校时间,但是学习的热情不能减退,在寝室内可以进行元器件识别类型、比赛文档阅读等相关学习。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