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奖展示
成果奖展示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自动化技术创新

2022-10-31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自动化技术创新

指导教师:黄伟成、金亮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8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团队活动

参加人员:霍文豪、卢俊硕、尤锦浩、刘德强

活动内容:

STM32uart串口需要进行把湿温度传感器的数据建立帧头和帧尾,进行打包发送给shineblink,且shineblink进行接收。接收结束的二维数组USART1_RX_BUF中数组USART1_RX_BUF[0]接收的第一种数据,USART1_RX_BUF[1]接收的第二种数据,每个数组的第一位为接收状态(0为错误,1为接收完成)其余位位接受到的具体数值。

软件上已成功调通一路(湿温度),成功将硬件设备的数据上传到APP里并实时查看。Shineblink与WiFiESP8266配网已成功。下一步将STM32连接shineblink实施串口(urat)通讯,将数据进行互换。实施硬件与软件的互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