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材料论证会

2023-09-01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31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材料论证会,针对23-24-1学期实践课程教学安排、耗材使用情况,以及相关教学存档材料,进行检查和论证。会议邀请了辽宁装备学院的王一楠老师、沈阳秀展科技有限公司的邵丹董事长、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的刘烨老师参加研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蔡学静副院长详细介绍本次论证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各专业在实验项目填报时要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大纲、实验项目、实训项目、耗材等要做到内容匹配,相互支撑;实验实训分组要根据实验项目内容和耗材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组等问题。

各专业对本学期开设实践课、实验项目及所需购买的耗材进行说明汇报,相关专业教师及专家对购买耗材的课程从课程标准-指导书(教案)-耗材审批表等逐一进行详细论证,就实验实训耗材的选择提出了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