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活力青春,跑出健康--晨跑启动仪式

2020-10-15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响应学校加强大学生体能训练的号召,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水平,鼓励学生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12日早晨在西苑篮球场举行了晨跑启动仪式。20级新生辅导员、学生助理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仪式。

晨跑仪式启动前,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程李对晨跑的管理制度和扣分制度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晨跑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强调了跑步期间的纪律要求。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张运嘉宣布:晨跑正式开始。


 


仪式结束,同学们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晨跑。跑步过程中,各班队伍整齐、步伐一致,全体成员都积极地投入其中,热情十足。相信晨跑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而且促使学生形成了作息规律的良好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与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