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终于等到你,2020级萌新

2020-10-08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2020级的新生从五湖四海纷至沓来,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新生的到来,也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清晨,新生们陆续来到校园报到,迎新工作也早早的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也在早早地到场,满怀热情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路旁、宿舍里、遮阳伞边都展现着他们的身影,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志愿者们总是第一时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体温测量、学生身份核验、健康码核验…一项项入校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因为你的到来,我们不辞辛苦。彩色的遮阳伞下,绽放着不同的生机活力。新生们在这里感受热情的氛围,在这里他们踏上新的征途。每按下一次快门,都是一个美好瞬间的定格。镜头下的新生们满是对大学生活的兴奋和期待。镜头下的志愿者们,满是乐于助人的喜悦。

晚上六点,各班助导带领班级学生在求真楼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同时邀请2020级各专业辅导员老师进行自我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其次,助导们介绍了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的要求,助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今天你们怀着梦想和激情,怀着亲人的嘱托和殷切的期盼,踏进了大学校园。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共同携手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