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职学子“学创杯”竞赛首创佳绩

2020-07-18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实践大赛,暨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赛,于7月4日在云端(主赛场沈阳师范大学)顺利落下帷幕。

由我院18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赵与天、赵廷睿,刘逸轩三名同学组成的GL战队,在胡威、甄凤博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高职组别中力拔头筹,在29支队伍中总成绩第一荣获省赛特等奖的佳绩。这是我院首次派出队伍参加该项赛事,首战告捷。 参赛团队三个月的日夜训练,90多场模拟赛较量,每场4个小时的抗衡,每天12小时的训练强度最终换来了高职组别唯一一张国赛入场券。

学院高度重视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在竞赛中学做结合加深理论认知与实践水平,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本次学院师生在“学创杯”的优秀表现将为高职学子今后的参赛提供宝贵经验与良好指引。


 

高职学院学生参赛照片


“学创杯”辽宁省赛高职院获奖名单

 

高职学院参赛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