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18级高职(单招)新生入学前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05-21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18日,我校职业教育学院面向2018级高职(单招)新生举行了入学前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到我校i5智能制造中心、车辆4S店进行了初步的专业认知学习;实地走访了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马勒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沈阳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辽沈地区的知名企业。在参观和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感到新奇和震撼之余,还能够认真聆听讲解并主动提出所学专业的相关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专业兴趣和求知欲望。此外,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团队团结协作精神,学院还组织学生到雷锋纪念馆进行社会实践,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此次入学前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所学的专业、职业规范和社会要求有了初步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即将走入沈工的新成员,已经深深地热爱上了这所学校和这里的老师,并表示在入学前将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向全社会大力宣传美丽的沈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生报到季再次步入校园。

(文/崔笛  图/李闯、刘璐)

 

新生见面会



在我校i5智能制造中心学习

 

走访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沈阳华通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