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走班宣讲活动

2018-09-28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8 级新生尽早做好学习生涯规划,提升沈工学子的个人素质和就业能力,职业教育学院目前已面向在校新生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和大学生转飞等培训项目的宣讲活动。9月18日—9月27日职业教育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全校新生开展走班宣讲活动,此次宣讲通过晚自习走班形式进行,在七天的时间里共计组织新生4000余人,先后宣讲30余场,这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积极配合,各学院安排宣讲场地并组织学生按时到场,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每晚,首先进行的是英语四、六级培训的宣讲,主要阐述了什么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接下来进行的是计算机二级培训的宣讲,通过宣讲,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对于就业的重要性以及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整个宣讲活动过程同学们反应强烈。

通过开展走班宣讲活动,不仅让更多新生了解了我院的培训项目,也可以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和主动性。他们在对学习生涯有了明确规划的同时,也能够让他们通过培训增添更多的就业砝码。


 

撰稿:  于丽娜                      改稿:关巍                    审核:赵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