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创竞赛”商务礼仪大赛

2020-11-26 责任编辑:赵祖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经管类学生的礼仪礼貌知识和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按照“大创竞赛”活动要求,酒店管理教研室带领19级和20级学生于11月25日在求真楼108教室举办了商务礼仪大赛的决赛。

比赛由会计专业的徐兆巍老师、刘新雨老师和互联网金融专业的李婷老师担任评委,同时还特别邀请具有丰富商务礼仪经验的沈阳康莱德酒店宾客关系经理刘洋洋为大家做指导和点评。

比赛开始前,酒店管理专业杨柳老师介绍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以及评分标准。

参赛学生自行组队,共分为七组依次进行比赛表演。同学们自行设定商务场景,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情景演示比赛当中,精细的言语表达、标准的走位站位、恰当的肢体语言、较好的细节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作才华和团队协作精。

每组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组同学们的表现逐项进行打分,最终评定出奖项等次。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第一组)孙小淇 关思阳 毕雨琳 吴宏岩

二等奖

(第四组)周保睿 陶思宇 王奕舒 张晓军

(第二组)付雅宁 何娇阳 方禹默 于函玉

三等奖

(第六组)韩佳仪 李阔 张轶涵 王比佳

(第七组)杜鑫怡 周瑶 张含蕊

优秀奖

(第三组)蒋艺 郜梓辰 谢云阳

(第五组)高涵 廖梓杉 汪银银 王佳艺 汪亦娜 刘沐辉

礼仪大赛旨在宣传并推广礼仪文化知识,使同学们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人际沟通的能力和交往艺术,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增强职业竞争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