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首届素质拓展训练

2021-05-0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迎接我校评估工作,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强化学生会与自管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提升凝聚力,我院于4月24日下午在操场上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学工办主任于丽娜老师召开学生会与自管会首次例会,提出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工作中,为我校合格评估贡献一己之力。随后讲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规则,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充分热身,进行分组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青春活力跳绳接力赛、信任大联盟、蒙眼传球、背对背拥抱、蛟龙出海、团队拔河。操场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展所能。


 

 

 

 

 

 

图:素质拓展各项活动


比赛中,每个队伍的玩法都不尽相同,但都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意识。丰富多彩的游戏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还达到了心灵沟通的效果。团队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竞争十分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操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干部们在团队建设游戏中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与组织能力,使他们增强了自信心、责任感、适应性。今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团结、友爱、坚持、合作”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奏响青春的赞歌!


图: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图:素质拓展分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