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1-05-18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遴选出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大赛的优秀教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5月14日在求真楼305A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由高职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岩教授主持,特邀校督导团专家韩一红老师、李国康老师、韩涌老师担任评委,各教研室推荐的1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会计、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互联网金融、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酒店管理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教研室的参赛教师,自选课程、自定章节,进行了15-20分钟的教学授课,均展示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各位专家分4个批次,着重从语言逻辑、PPT展示、板书设计和与学生互动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和倾情帮带,使全体教师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促使更多青年教师悉心立德树人、潜心钻研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