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21-05-18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514日在求真楼305A教室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岩教授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并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王岩副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对在外实习的18级及部分19级学生,相关负责人要坚持每周打一次电话了解学生近况,同时加强就业形势分析、帮带和管理;要合理设计考试课考核内容,严抓学生学风问题。与会教师从教学角度出发,围绕请假情况、上课状态、课堂纪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针对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操作性较强的解决办法,有力促进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