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实践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06-2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赛成功举行。我院三支队伍由王岩副院长、胡威老师指导,赵与天、赵廷睿组成的沈工1队,冯孟强、董忠诚、王泽组成的沈工2队,马博宇、曹家淇、梁凯组成的沈工3队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分别取得了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赵与天、赵廷睿组成的沈工1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赛采用在线比赛形式,我省参赛院校包括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40支代表队、近120名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采用“学创杯”模拟实战平台,模拟企业的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全面管理决策和企业运营。比赛中,我院选手们将所学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对模拟市场作出精准分析,并在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决策,体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再一次向获奖的三支队伍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也能在日常学习中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