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会

2021-06-2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实习动员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赵祖阳老师主持。

崔勇副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学院关于顶岗实习的相关规定。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实习,并对参加顶岗实习与准备专升本的两类同学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崔勇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

一是要端正态度,珍惜顶岗实习的机会,抓住这一关键时刻,多积累经验。

二是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时间上最短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去做,这样才能少走弯路。

三是注重实习细节,调整好心态,注意角色的转换,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谦虚的学习者,不断加强技能锻炼,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岩副院长就集中实习、专升本的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解了实习过程要求、实习成绩考核评定标准、实习答辩、专升本考核标准等相关情况与要求。最后,王岩副院长希望大家珍视实习环节,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从而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