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 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线上指导会

2022-04-05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由沈阳工学院招生就业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联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沈阳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志愿填报线上指导会。校招生就业部负责招生、就业工作主管、二级学院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与并做指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参考考生参加此次线上指导会议。

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导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分机械类专场和计算机、会计专场依次进行。会上,校招生就业部胡晨晨针对专升本招生志愿填报组织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历年招生报名数据及往年招生录取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报考趋势及注意事项。校招就部管恩帅结合我校历年本、专科就业情况鼓励考生认真备考,实现升学梦想。随后,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丽娜、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汽车实训中心主任王彦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于旭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孙昕以及园艺专业教研室主任夏英俊几位老师分别结合各自专业教学培养、创新创业大赛、实习就业等情况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会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赵祖阳、赫珊珊分别就考生备考期间出现的问题和报考事宜给予指导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升学考试各环节的组织工作,在校招生就业部和其他学院支持下加强联络,举办相关指导讲座,引导同学们提高效率,积极备考。学院安排指导教师实时对接,树立升学典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坚实的保障服务。期待同学们的付出开花结果,在丰收时节我们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