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重磅嘉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19级会计专业认知实训

2019-10-23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计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科

会计学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科,为了增强19级同学对专业的认知,了解专业特点以及未来就业前景与方向,同时解决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22日上午8:10分在求真楼401教室进行了会计专业认知实训。重磅嘉宾来袭!学校特此邀请财务处张老师进行主讲。寇晓红老师,宋林萌老师以及19级会计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实训。

张老师从学校实际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财务处的财务情况,以及学校的收支情况,使同学们对财务处的职业有了新的认知,张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她的自身经历及职业生涯,鼓励同学们要对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强调会计专业的学习要有严谨的态度和求真求实的信念,才能有成就。

张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解,使学生们体会到目前经济的高速发展,会计的需求量日益提高,只有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专业水平才能达到一定高度,并且对会计准则要融会贯通才能够在职场有所成就。本次实训也使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和进取心,提高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的兴趣与认知程度,本次实训可以说受益匪浅,也相信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习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越来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