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规范科研立项申报 狠抓科研能力--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2021-03-17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引导教师做好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3月10日下午,学院邀请校督导团刘寅生教授对高职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立项申报专题培训。

刘教授结合自身在教科研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优异成果,围绕教科研对教师的意义、教师的选题、申报书的书写、结题等方面,对高职院全体教师进行悉心指导,并特别介绍了以往申请成功的课题,着重分享了申报书填写、专家点评方案、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详细讲解了课题的申请步骤、写作技巧等内容,大大开阔了教师们的眼界,深入启发了教科研思路,与会教师均感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教师深刻体会到了做课题的意义和重要性,解开了内心对课题申报存在的疑惑,有力促进了高职学院教科研工作质量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