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点点滴滴皆为学生发展,​高职学院教师为同学们整理、邮寄教材

2020-04-24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在疫情期间提高同学们的网课质量,更好的融入学校的教学计划,为同学们提供浓郁学习氛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于4月23日在高职求真楼内为同学们整理邮寄教材,使居家学习的同学们即使面对网络教学也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教材进入学习状态。

6个专业,7000多本书,整理出900多组,学生管理老师连夜整理出每个学生家庭住址,体现出我院教学工作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沈工精神。非常时期的温暖举动让高职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亲切问候与关心。

初春的抚顺有些寒冷,然而老师的此举却温暖感人。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之举。疫情阻隔不断的是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心。他们,是疫情背后的教育战士,他们化身为爱心快递员,为学生送去教材、送去知识、更多的是送去关爱。他们将心意打包,邮寄到天南海北的学生手中,师生情意汇成了线,架起美好桥梁。待到阴霾散尽之时,老师与学生们将相约校园,共同畅游知识海洋,共同勾勒绚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