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9级全体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班会

2019-09-12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让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在求真楼举行专业教育会。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赵海波老师为汽车装配与制造专业进行讲解,寇晓虹老师、于泽楠老师为会计专业进行讲解,仲雪伟老师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进行讲解,丁晓江老师为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专业进行讲解,赵光平老师为机电一体化专业进行讲解。会议开始后,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各专业相关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专业所需学习的内容以及强调了专业领域知识,岗位性质和职业发展。同时对素质和能力培养模式进行了简单讲解。随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心中所问,老师们对于新生的问题全部耐心一一作答。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提出了几点希冀,希望大家能够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老师们的详细解答赢得同学们的掌声连连。本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更增强了他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新生们通过会议也可以明确奋斗目标,确立学习方向。相信19级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勇创新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53CBE

48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