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创业之星”培训教学、“学创杯”、“正大杯”参赛指导讲座

2020-10-17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大赛的了解,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大赛的活动流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派曾获得该类大赛省级特等奖并将参与国赛的2018级赵与天同学于1016日晚在求真楼207进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及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讲座。2019级报名参赛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赵与天同学首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利用简单风趣的语言使复杂的比赛项目变得通俗易懂。他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比赛项目的各基本概念,并对各种专用名词进行了细致讲解。 接着,赵与天为同学们演示了大赛的整体操作流程。最后,他对同学如何在比赛中合理分配比赛时间进行了专门指导。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着赛事项目、流程和同学们对参赛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有效地讲解和解答,加强了同学们对比赛相关事项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大赛的信心与热情。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勇获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