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

2020-10-10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提升同学的奉献意识,共建文明、美丽的校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010日下午在求真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教学楼清洁为主,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对各个教室的黑板、窗台、讲桌、地面进行了全面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教室变得焕然一新。虽然同学们脸上挂满汗珠,但嘴角也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20级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高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同学们打造“立足学校、服务地方”为主题的不同层次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及团队,让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体会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