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2021-06-2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4日18:30,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在求真楼212教室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于丽娜、40名学生代表候选人及57名投票选举人参与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姝璇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大会指导思想并讲解学生代表选举标准。学生代表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要回归学生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学生代表的先锋作用;要砥砺奋斗,努力培养自身优良品质。紧接着,进行选举投票,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出来的同学将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沈阳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于丽娜老师对当选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与要求:学生代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希望同学们多一些先锋意识,主动带领同学们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多一些本领,带领广大学子积极地投身到学校建设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次选举会的结束,代表着学生代表工作的开始,我院学生代表将担负肩上的使命,带着高职学子的风采,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谱写学校未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