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毕业季|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2021-06-29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梦想启航时。拨开迷雾,走过了泥泞,迎来新的征程,用一颗感恩的心,定格青春。

2021年6月18日,属于18级学生的毕业典礼准时开始,三年的大学时光,化作一张毕业证被永远珍藏。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更是意义非凡。 

 

 


回首18年的夏天,他们初入校园,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好奇,眼睛里满是希望。课堂上,探索着更为广博和专业的知识;比赛中,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生活中,伙伴成为了家人,收获了一生的财富。


 

同学们回到教室一起上了大学的“最后一堂课”。这堂课讲的不再是枯燥的理论知识,而是高职学院的老师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的殷殷嘱托,也是为即将远行的孩子们加油打气!学生们也是百感交集,有对大学生活的留恋,有对踏入社会的不安,更多的是对新征程的期待。大学生活落下帷幕,新的乐章即将奏响。


为老师擦最后一次黑板


时光飞逝,一晃三年,聚散终有时。鲜衣怒马的少年郎们即将步入社会,完成新的蜕变,追求新的成长。请坚定地走下去吧,实现自己的价值、捍卫自己的梦想。请记住,我们本为蝶,定能飞跃千万重山。祝大家前程似锦,一路繁花。沈工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