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高职书法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1-12-08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升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修炼内心,塑造自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书法社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了序幕。本社团特聘请艺术与传媒学院万琳琳老师担任社团专业指导教师


 

书法是中华民族千年之所有,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文人墨客的志趣爱好,表达了书写者的品格。因此证明了书法社活动是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课外活动,这里是喜爱书法之人的交流平台,也是让同学们感受书法、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平台。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书法练习,并在练习中互相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书法社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书法、陶冶情操、展示自我和提高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利用简单的纸笔和墨水也可以写出一幅幅古香古色的作品,并从中体会到传统书法中的古典韵味。


 

“挥毫一展意气风发凌云志,造就灵秀隽美万向学子心。”书法社目前正处于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活动内容以练习书法为主,使同学们可以在课余闲暇之时放松紧张的情绪、同时增强美学素养。在这里,你可以广结同道好友,一起留下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