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11名同学抵达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八三厂五分厂开展实习

2021-04-01 责任编辑:赵祖阳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崔勇和赵祖阳老师带队,首批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八三厂五分厂签约的11名高职学子抵京与五分厂徐东主任开展座谈并办理入职。

29日中午,高职师生一行13人抵达北京南站。首先由五分厂行政王月洋和五分厂校友周宝峰接至二八三厂员工公寓。途中远远望到时尚的公寓大楼,感叹公寓园区十分干净整洁。同学们进到各自宿舍内看到厨卫齐全,宽敞舒适的四人间公寓,令所有人感到十分满意。简单安顿好行装,大家赶往五分厂厂区。

在五分厂徐东主任陪同下,崔勇,赵祖阳两位老师认真参观厂区生产车间。通过徐主任的介绍了解了五分厂目前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整体发展状况。在详细沟通过程中对今后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在校企座谈会上徐东代表五分厂欢迎学院师生的到来以及新员工的加入。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工作机会,感受航天报国的情怀,在二八三厂这个广阔的平台上打磨技艺向成为大国工匠的目标扎实前进。崔勇表示同学们从学校走向企业,要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换,虚心求教,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辜负企业、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此次首批学生的入职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八三厂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开局。双方签署了订单培养意向协议,今后将不断完善细节,推进深度合作。与二八三厂等优质企业合作,实现学生、企业与学校三方共赢的格局,我院将不断探索完善“入学即就业”职业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现场

 


 

师生参观五分厂厂区



 

 

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