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沈阳工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第二次补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2019-09-08 责任编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确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机遇。按照“教学厅【2019】6号”、“辽教电【2019】79号”、和“辽招考办【2019】91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开展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专门面向退役军人),内容如下。

2E7DF

一、报名条件
        退役军人。(由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根据本人持有的退役证件材料负责确定身份。)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第二次补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0月20日,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

2.报名方式: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身体检查等工作环节。考生如不按时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现场确认等步骤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1)考生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http://www.lnzsks.com)后,进入网报中心,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2)考生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考生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进行现场确认。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安排

 

注:国家给予退役军人学费资助按我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每生每年8000元。

13EC4


四、我校给予退役军人就读政策

1、面向报名的退役军人,可免于文化素质考试,我校将根据专业培养要求组织测试,依据测试成绩录取;对退役军人中的技能拔尖人才,我校予以免试录取。

2、对退役军人群体可单独编班,适应退役军人特点创新弹性学制与灵活教学模式。

3、符合我校相关规定的,我校给予退役军人学生助学资助。


五、命题与考试

考试工作在辽宁省教育厅和省招办指导与监督下进行,由学校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

1.命题:学校自主命题考试。

2.考试形式: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100分。

3.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

4.考试地点:沈阳工学院

5.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予以取消成绩处理。

六、志愿结构及相关要求

志愿表中设置7个专业志愿,同时设置了“愿意服从专业调剂”栏。

七、录取工作

在学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实施阳光招生,确保录取公开、公平、公正。我校将根据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成绩,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录取,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学校予以免试录取。

八、录取审核

1.根据录取原则提出预录取名单,报我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准后,上报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审核备案。

2.经省招考办审核如出现考生被我校和其他院校同时预录取时,考生必须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向我校提出同意录取或放弃录取的申请,否则不能被我校录取。

3.预录取名单经省招考办审核通过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situ.edu.cn

学校地址:辽宁省沈抚新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政编码:113122

学校招生电话:024-56618811、56618855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退役军人扩招)招生电话:

024-56618038、18641331788刘院长、18641378258崔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