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奖展示
成果奖展示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帆扬红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构建与运营

2022-10-27 责任编辑:于丽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创项目活动纪实

- 追忆百年奋斗历程,矢志不渝坚守初心;

帆扬红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构建与运营

指导教师:徐兆巍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3日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

活动主题:关于项目中期阶段性计划安排

参加人员:徐兆巍、赵芳卿、李佳茹、杨铠祎、李帅、唐连杰

活动内容:

1. 关于项目阶段性的汇报形式和汇报时间安排

会议明确了汇报时间为每周的周三和周五晚上八点,在线上会议,分小组进行汇报。

2. 关于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商业计划书的后续撰写

会议认为,鉴于当前特殊情况下,要有针对性的进行撰写。对公司的构建和运营方面,要进行深度思考、小组内积极讨论、并要查阅大量的文献资料进行整合并补充。

3. 关于项目汇报的要求

会议强调,小组进行汇报时要语言表达客观、准确、简练,切记不可跑题和偏题。汇报时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并要坦然接受质疑与批评。

4. 总结

本次会议中就项目中期的阶段性任务又进行了安排与指导,徐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把感性的认识上升到理论认识的高度,要从自己掌握的事实与材料中提炼出规律性的理论认识来,这样才能锻炼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